合利宝支付推出“全渠道收款”产品 助商户抢占智慧零售先机
移动支付网 2018/4/27 10:22:03

盘点当下热门词汇,智慧零售排第二,那就没有哪个词敢称第一。每天都被人们高频提及的智慧零售,到底是什么?结合大数据和互联网对传统零售进行改造,重构供应链、售货、物流、支付等零售的各环节,从而提升C端用户的体验和B端商户的效益。其中,移动支付是实现智慧零售极为重要一环。

风口之下,需顺势而为。众多传统零售企业对转型智慧零售跃跃欲试,但是面对以互联网为底层技术的移动支付,不论是自主开发还是接入其它平台,都是传统零售企业转型智慧零售必须直面解决的难题,这个时候,合利宝“全渠道扫码支付终端”适时而出,为传统零售商提供个性化的智慧零售支付解决方案。

三种接入方式,支持全渠道支付

为助力解决传统零售企业的收款难题,合利宝支付全新推出了银联认证产品 ——“全渠道扫码支付终端”,为客户提供三种接入模式,均可支持银联扫码、支付宝扫码、微信扫码、挥卡闪付、各手机PAY等全渠道交易,实时生成动态二维码,提供个性化的智慧零售支付解决方案。  

安全合规,技术领先

“合利宝全渠道扫码终端”通过银联二维码终端QPOCL1/L2UPTS2.0安全规范,满足金融POS认证需求,保障终端交易安全。在使用终端的网络环境方面,“合利宝全渠道扫码终端”贴心地考虑到不同商户的应用场景,支持GPRS和WIFI两种通讯方式,通过无线手机信号和无线局域网实现连接,确保商户可以在任一环境下使用移动支付终端。  

双屏显示 外观时尚

“合利宝全渠道扫码终端”拥有双屏显示功能,主屏2.4英寸彩屏, 显示汉字、字符、 二维码等信息,次屏显示金额,商户和消费者实时同步交易金额。另外,语音播报功能,含有提示音和交易金额播报,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另一重交易安全保障。

外观方面,“合利宝全渠道扫码终端”通体呈白色,工业设计立面横切,底座立体平稳,整体设计时尚简洁。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艺术设计之美,提升支付环节的品质感。  

助力商户发展智慧零售

在推动智慧零售发展上合利宝支付一直不遗余力,充分发挥全牌照优势,为企业用户提供精细化定制的行业支付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用户抢占智慧零售先机。除了此次推出的全渠道扫码终端,合利宝支付还在线下推广智能POS、传统POS、二维码,线上大力推进快捷支付和网银支付业务。

智慧零售作为一种全新的业态,可以让商品高效流通、提升交易效率、降低销售成本,最终全面提升商户的市场竞争力。“合利宝全渠道扫码终端”一机具备银联、微信、支付宝、非接银行卡、NFC等全渠道收款能力,助力商户智能化管理店铺、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

不仅仅在智慧零售领域,合利宝支付还在推动我国金融科技、电商虚拟等行业的发展,通过提供差异化与持续增值服务,为数万家航旅、零售、消费金融、电商、教育、游戏等企业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