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利宝2019年营收上涨27%,研发成本再创新高
小P移动支付网2020/4/30 19:17:51

近日,广州合利宝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利宝”)母公司仁东控股发布2019年财报,根据财报显示,合利宝2019年总营收11.15亿,净利润1.20亿,较之2018年,营收增长27.75%,但净利润下降3.23%。

值得一提的是,合利宝并非仁东控股全资子公司,但其拥有95%股权,从仁东控股的相关收益仍然可以说明合利宝的大致运营情况,2019年其第三方支付营收为11.01亿,超过了其总营收占比的60%。

值得一提的是,合利宝营收大升而净利润略降的原因或是研发费用大幅提升。财报显示2019年,仁东控股总计投入4738万用于研发,相比2018年的3497万,同比增加35.50%,而财报也特别注明了“主要由于合利宝研发投入增加”。

在研发投入的项目细节上,主要包括跨境支付系统升级开发、移动收款应用软件升级开发、反洗钱风控系统升级开发、智能分账系统等均是与支付强关联的产品。

从研发的投入分配来看,各方面投入都较为均匀,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合利宝支付牌照类型为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支付,除了没有预付卡发行与受理,牌照类型较为全面。

值得一提的是,据财报显示,2019年11月15日,仁东控股股东由北京仁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海淀科技金融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