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伟业手机盾产品荣获金松奖“最佳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
移动支付网 2018/5/4 11:22:09

4月25日,作为行业最期待的年度评选盛典,2018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的压轴好戏,第四届“金松奖”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于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

北京扬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移动终端安全盾产品,荣获今年的金松奖“最佳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在移动金融行业越来越重视安全的当下,“手机盾”产品能够从诸多安全产品中脱颖而出可谓为金融行业的创新发展打下了一阵强心剂。

据悉,“金松奖”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在业内受到了较大的关注和好评。今年的金松奖紧跟移动金融安全发展的特点,单独了“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此次扬帆伟业的手机盾产品能够荣获该奖项,体现了其产品在行业竞争中的实力与关注度。

“手机盾”是基于智能移动终端内置的TEE(可信执行环境)+SE(安全单元),并结合PKI技术,实现的电子签名服务。通过在SE中存储私钥、数字证书,在TUI(安全用户界面)中回显交易信息,实现二代UKey“所见即所签”的安全级别。

据了解,去年10月份,徽商银行便已经率先联合华为正式面向全国个人用户推出了手机盾业务。而作为徽商银行手机盾的方案提供商,扬帆伟业的手机盾项目采用了符合人民银行移动金融规范的TEE、SE和PKI等多项安全技术,不仅解决了传统实体Ukey带来的一系列兼容性问题,并通过TEE环境进行交易的二次确认,从而可达到二代U盾的安全等级,在安全和便捷方面达到了卓越的平衡性,将大大降低电子银行渠道采购二代U盾的成本。在移动金融安全日益重要的未来,预计手机盾产品将会得到长足的发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