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移动支付安全与创新研讨会暨移动支付安全便民宣传周启动仪式的通知
2018/5/30 9:49:28

各会员单位:

近年来,我国移动支付快速发展,创新活跃,应用广泛,便民惠民成效显著,在国内外产生了重大影响。为进一步宣传移动支付在便利民生、助农扶贫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方面的成果,并面向城乡居民开展移动支付安全知识教育,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根据人民银行工作安排,我协会定于6月4日至6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移动支付安全便民宣传周”活动。作为宣传周活动的重要部分,我们将于6月6日(星期三)上午在北京举办“移动支付安全与创新研讨会暨移动支付安全便民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6月6日(星期三)上午9:00 - 12:00。

二、会议地点

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酒店C座3层报告厅(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真武庙路1号)。

三、会议安排

(一)领导致辞

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相关领导致辞;

(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秘书处领导宣布“移动支付安全便民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三)《移动支付安全与实践》发布

发布《移动支付安全与实践》,并介绍其主要内容;

(四)主题演讲

部分商业银行、清算组织、支付机构相关负责人及业内专家就“移动支付安全与创新”主题分享观点。

四、报名方法及要求

(一)请各单位选派1-2名相关人员参会,并尽早登录协会会员培训系统(协会官网—快速通道—会员培训系统)报名,参会人员限额200人,额满后系统将自动关闭。报名状态可于报名后1个工作日在系统中查询,状态为“审核通过”即报名成功。报名时如有疑问,请查看培训系统中“常见问题”。

(二)本次会议免费,交通和食宿费用由参会代表自理。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章立太:010-88665189

郭 航:010-88665167

联系邮箱:yjxc@pcac.org.cn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