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营管部处罚首付通 裕福支付罚单疑似被撤
小P移动支付网2018/7/3 14:20:55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继之前发布的三张罚单之后又发布了一张罚单。北京首采联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因违反《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被罚款5万元。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北京首采联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为首付通,所持牌照为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互联网支付。其中,预付卡发行与受理的业务范围仅限北京市,而互联网支付的业务范围为全国。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此前是连发三张罚单,受罚的三家支付机构为裕福支付、安易联融、开联通支付。

但小编今天查找新罚单时发现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的处罚公示栏里6月29日的罚单少了一张,而消失的那张罚单正是裕福支付的罚单。

相关链接

央行营业管理部发布3张罚单 裕福支付、安易联融、开联通被罚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