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联汇款申请专利,保障加密货币网络安全支付
2018/7/9 10:25:13

西联新发布的一项专利显示,该公司设想了一种可以管理重复传输通知和加密货币网络的安全支付系统。

总部位于英国恩格尔伍德(Englewood)的西联是世界上最大的转账服务公司。根据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周四公布的文件显示,该公司试图设计一种方法来提高电子支付的安全性。西联已于2016年12月申请了该项专利。

除此之外,西联提议系统使用生物识别验证,以确保发送方授权所有交易。验证形式可能以指纹扫描、用户声音样本或视网膜扫描等形式出现。

西联的专利申请显示,该系统已被设计为一种通用工具,以适应大多数类型的电子网络。

该文件也特别指出,“电子传输网络可能是一个加密货币网络,如比特币、莱特币或Peercoin”。

因此,电子传输网络可以配置为支持和执行各种货币类型,包括传统和/或数字货币,中心化的或去中心化的货币,加密货币和任何其他交易媒介(如在一个用户点系统的信贷、礼品卡或证书等等),客户端设备和/或外部系统之间在不同的地区或司法管辖区。

值得注意的是,在申请中没有提到XRP这种加密货币,XRP的支持者表示XRP是为向西联和其他金融机构的转账业务量身定制的。

这并不是说西联没有给XRP机会。正如CCN所报道的,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证实,它已与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区块链创业公司Ripple达成合作,将XRP整合到其支付流程中。

但最近,首席执行官Hikmet Ersek表示,他对该试验的早期结果并不感兴趣,上个月他曾表示:

我们总是受到批评说,西联的成本效率不高等等,但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也并没有看到成本效率的提升。实际问题是,它还是太贵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