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联汇款与Thunes合作使用区块链加速跨境支付
2019/4/2 20:01:06

Western Union(西联汇款)近日宣布已与Thunes合作利用区块链进一步改善跨境支付,Thunes的正式名称为TransferTo,此前曾与Stellar.org合作。

Thunes帮助西联汇款客户直接向世界各地的移动钱包发送资金,从而促进货币跨越国界、跨越银行和支付网关。

付款人现在可以利用西联汇款日益增长的数字网络或代理商将资金直接发送到收款人的手机钱包中。

西联汇款账户支付网络全球主管Sobia Rahman指出,西联汇款不断扩大和增强其帐户的支付组合,为客户提供多种支付选项,包括银行账户、信用卡或移动钱包。该集团的目标是使数字货币转账更加容易,尤其是实现移动交易。

此次合作将为消费者,特别是那些无法获得传统金融服务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将他们与移动钱包等替代支付解决方案联系起来,最终有助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动更好的金融包容性。

Thunes的CEO Steve Vickers看好此次合作,并表示Thunes的支付平台可在全球范围内无缝连接支付服务提供应商,支持不同支付系统之间的互操作性。目前西联汇款的客户通过Thunes庞大的网络在进行跨境汇款时拥有了更大的灵活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