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首家银联移动支付“智慧旅游”项目启动
2018/7/12 11:10:28

昨日,广东省首家银联移动支付“智慧旅游”项目在平远曼佗山庄启动。该项目支持手机云闪付、金融IC卡闪付和微信扫码支付等多种先进支付方式,标志着平远旅游进入移动支付新时代。

笔者在曼佗山庄看到:游客来到景区后,只要带IC银行卡或打开手机微信功能,靠近闸机读卡感应区,即可“一挥即付”,成功支付率达到100%。

“平远银联移动支付‘智慧旅游’项目的推出,是移动支付在广东旅游领域的新突破,也是平远普惠金融改革的重要内容。”人民银行平远县支行相关负责人说。据介绍,该项目还将推广至五指石、相思谷等景区,实现平远全县旅游景点均可支持手机云闪付、金融IC卡闪付和微信扫码支付等多种先进支付方式,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旅游支付选择,减少购票排队时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