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公交支持银联移动支付
2020/1/4 13:51:08

沈阳公交移动支付又升级!公交车也可以刷银联卡了,无论是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云闪付App二维码,还是银联IC卡闪付都能用!

昨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从沈阳客运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1月3日起,乘坐客运集团的129条公交线路可刷银联卡支付车费。即日起至3月31日,使用银联手机闪付还可享5折乘车,使用银联IC卡闪付可享7折乘车。

自2019年5月沈阳客运集团所属的129条公交线路可刷支付宝、微信以来,沈城市民已渐渐习惯上车扫码支付。移动支付不仅给乘客带来更多选择,也提升了城市公共交通的运营效率。现在,支付手段又有增加,乘客只需携带具备芯片功能的银联卡(62开头,带“闪付”标识),即可一闪支付。如此方便优惠的支付方式,您不想体验一下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