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交实现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全覆盖
移动支付网 2019/12/30 21:13:49

近日,芜湖公交全线支持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全市1500余辆公交车受理银联IC卡闪付、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乘车码。从2018年淮南公交率先支持,到此次芜湖公交“全省收官”,安徽省16个地级市已实现公交场景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全覆盖。除在全省16个地级市公交之外,安徽辖内公交均已完成银联移动支付改造协议签约和技术改造,一部手机畅乘全省市、县级公交即将成为现实。

广大乘车可持开通银联手机闪付的手机,靠近车载刷卡设备感应区,或在云闪付APP内绑定任意银行发行的62银联卡,点击首页“乘车码”,靠近公交车扫码区,快速完成支付。即日起至2020年2月23日,使用银联手机闪付、云闪付APP乘车码乘坐芜湖公交,乘客每日可各享2次“1分钱乘车”优惠。

除了公交场景,中国银联还在安徽省积极推进商超便利、自助售货、餐饮、菜场、校企食堂、医院等多个移动支付便民场景建设。以芜湖为例,无论是八佰伴、华亿广场等人气商圈,还是东方龙城菜场,或是安徽师范大学、皖南医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等校企园区食堂,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已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全方位便利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推进,中国银联还持续推动各类金融服务向县乡下沉。从遍布安徽省各个行政村的1078个惠农服务站,到在街头巷尾日益普及的银联移动支付产品,中国银联推进农村金融支付基础不断改进升级,为村民提供家门口的存取款、转账、生活缴费、医保社保缴存等金融服务,激发农村金融市场活力,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质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