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推广校园定制公交 支持刷脸支付
2020/12/16 14:19:44

近期,宁海县公交公司对城区4所学校进行了前期调研,正积极对接学校和家长,进一步推广校园定制公交模式,缓解家长们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压力,进一步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

据悉,定制公交是指为“在固定时间节点、有固定特殊出行需求”群众提供量身定制的公交专线。该专线具有站点少、车型小、速度快、距离短、服务精准的特点。其中,首条校园定制公交线于去年9月在桃源中学辛岭校区开通。县公交公司根据学生出行需求,按照学校放学时间和流向开通定制公交,让学生可以直接从小区附近的公交站往返学校,减少学生等车、转乘车的麻烦以及保障学生校外的乘车安全。目前,该学校每天有近200名学生上下学乘坐该公交专线。

与乘坐普通公交不同的是,乘坐校园定制公交学生上车时不用刷卡,只需要刷脸就可以乘坐。同时,家长可以根据手机端的霞客行APP,实时了解自家小孩是否已经上车以及该辆车所处的位置,让家长更放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