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香港钱包上线信用卡还款 工银亚洲成首个还款银行
移动支付网 2018/8/6 10:34:01

近日,WeChat Pay HK(以下统称微信香港钱包)上线信用卡还款服务。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以下统称工银亚洲)成为微信香港钱包里首个支持信用卡还款的银行。这也是工银亚洲继去年12月支持银行账户绑定微信香港钱包后,与腾讯金融科技在香港的进一步合作。

即日起,用户可使用微信香港钱包中的银行账户或余额,进行信用卡还款,并可即时在钱包中查询还款交易情况及还款记录。也就是说,以后用户除了可以使用微信香港钱包收发利是、个人用户转账、购物出行、跨境汇款之外,还能用微信香港钱包还信用卡“卡数”,体验升级版的移动支付服务。

打开微信香港钱包?点击信用卡还款?即可绑定工银亚洲信用卡

本次微信香港钱包新推的信用卡还款功能,将更直接地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推动香港移动支付发展。对此,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陈起儒表示:“腾讯会持续关注移动支付业务的国际化,并且愿意开放自身在支付平台积累的技术和经验,与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一起开拓新的市场,服务好更多用户。”

关于【微信香港钱包】

1、什么是微信香港钱包?

微信香港钱包是腾讯在WeChat上专门为香港用户提供的移动支付方式。

2、如何开通使用微信香港钱包?

香港手机号码注册的WeChat用户,已默认可以使用。用户可在“微信-我-钱包”中查看。

内地手机号码注册的WeChat用户,需通过验证香港手机号码或者绑定香港信用卡完成开通。

3、微信香港钱包如何绑定银行卡或充值?

微信香港钱包目前支持用户绑定中国银行(香港)、工银亚洲、大新银行和中信银行(国际)的储蓄账户及香港任何银行的Visa和Mastercard信用卡。并可通过包括汇丰、渣打、花旗、恒生在内的全港17家银行的直接付款授权(DDA)为微信香港钱包充值。此外,用户还可在线下门店使用现金充值到香港钱包,目前支持全港7-Eleven便利店、Circle K便利店和麦当劳餐厅。

4、微信香港钱包目前已支持哪些功能?

1)线上支付:

收发利是:用户可通过微信香港钱包向好友派送利是,送去祝福。

转账:通过微信香港钱包向好友转账,无需任何费用,资金即时到账、安全便捷。

在线服务:通过微信香港钱包享受跨境汇款、购买交通票、门票、餐饮等七类服务,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便捷服务。

We Remit跨境汇款:支持香港到菲律宾和印尼的汇款。

信用卡还款:目前支持工银亚洲信用卡的还款。

2)线下支付:

付款码支付:专为餐厅、商超等商户而设。可将微信香港钱包连接至商户现有的POS零售系统,商户可通过互动平台推出市场营销活动,如微信发红包。

二维码收款:专为个人、家庭式小店及小微商户推出。使用者只需通过手机,即可轻松收款。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