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香港钱包已正式为香港用户提供内地移动支付服务
2018/10/9 9:07:25

10月1日,微信香港钱包正式为香港用户提供内地移动支付消费,通过微信支付以港币结算可自动换汇,用户可使用余额、信用卡或借记卡进行消费。

首批支持微信香港钱包港币交易的App有铁路12306、大众点评、滴滴出行、美团。未来,将会支持更多商家。值得注意的是,是上述四款App除了滴滴出行外,剩下三款均需要内地手机号注册才能进行消费。

香港用户通过上述四款App进行消费时,支付方式选择微信支付,支付币种为港币,微信支付可以自动换汇,方便香港用户在内地进行消费。

香港用户需要使用此功能首先要更新最新版本的微信,将当前钱包地区修改为中国香港即可使用该功能。另外到本月14日,香港用户首次绑定VISA或万事达信用卡可获得8.8港元的红包。香港用户通过微信换汇消费免收手续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