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利宝践行“支付为民”理念 聚焦小微商户
移动支付网 2018/8/16 8:52:30

近两年移动支付取得高速发展,与高铁、共享经济、网络购物并称为新时代中国的四大发明。年初,央行副行长范一飞在2018年支付结算会议上提出新的要求:各商业银行和支付机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共识,采取措施加快提升支付服务能力和水平,坚持“支付为民”理念,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经济增长。

对于日新月异的移动支付行业,会议召开后的这半年时间里,市场规模、技术和场景的应用又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据全球第三大研究机构Ipsos在7月发布的相关报告显示,我国移动支付用户规模已达到约8.9亿,线下消费类交易增速最快,其中,商超零售和餐饮支付使用率高达61%和58%,占据前两名。行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央行的正确领导和严正监管,更离不开大批像支付宝、微信支付、合利宝这样的第三方支付公司的辛勤耕耘。

合利宝聚焦B端小微商户,以点带面落实“支付为民”

不同于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直接面向C端用户广为人知的支付公司,合利宝支付深耕产业市场,将服务广大B端小微商户,赋能行业智慧化经营作为公司的核心战略之一,借助先进的技术优势和行业经验,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助推移动支付服务广大百姓,在消费升级大潮中让百姓切实享受移动支付所带来的安全、便捷。

“这么多年,合利宝支付一直默默站在各行各业的背后,为他们提供行业支付解决方案,积累了大量宝贵经验。相比高度标准化的C端支付产品,我们更了解行业市场、企业用户的经营痛点和诉求”。合利宝支付营销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小微商户的技术、资金能力薄弱的特点,合利宝支付发挥全牌照优势,以支付为基础,提供定制化的支付、结算、分账、归集等解决方案,小微商户能够以相对低成本和低门槛实现精准快速的智慧化经营,极大提升了店铺运营效力,商户可将节省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消费者服务上,以此形成消费体验升级的良性循环,切实响应了央行提出的“支付为民”理念。

多举措优化支付环境,服务小微实体经济

让支付回归本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尤其是遍布在城乡的广大小微商户发展,是支付机构的责任和使命。立志成为中国产业支付引领者的合利宝,努力探索提升支付服务和环境,重点推广智能支付终端的应用,积极为商户和消费者创造安全、高效、便捷的支付环境和服务。一方面,全新推出银联认证产品——“全渠道扫码支付终端”,支持银联扫码、支付宝扫码、微信扫码、挥卡闪付、各手机PAY等全渠道交易,实时生成动态二维码,安全便捷,有效改善了进店客人的支付体验。

另一方,合利宝支付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产品完善来努力为社会大众创建安全健康的交易环境。据悉,在整个支付交易过程中,合利宝支付的交易信息采用128位非对称算法SSL加密传输,防止交易数据在网络传输过程中被监听和窃取。交易信息在合利宝支付的服务器采用硬件加密存储,防止交易数据在存储过程中被盗取。并且,所有产品的设计和开发过程均通过内部安全部门和第三方安全公司的双重安全检测和评估,以超高标准的安全技术来确保小微商户和消费者的资金安全。

立足支付环境改善,合利宝支付还积极面向社会民众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过去的几个月里,先后深入社区、高校、菜场开展了“平安金融宣传月”、“移动支付安全便民宣传周”、“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等多场公益路演活动,向群众宣传金融知识和移动支付安全常识,让群众在积极拥抱移动支付所带来的智慧生活,充分享受这个科技浪潮所带来的高效便捷,也为中国7000万小微商户智慧化转型创造良好的支付环境。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