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四家印度银行合作 可通过谷歌支付获得贷款
2018/8/29 11:50:56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据CNN消息,在印度快速增长的数字支付市场的竞争中,谷歌正在提高自己的竞争力。该公司周二宣布,该公司与四家印度银行合作,允许用户通过谷歌支付获得贷款。那些使用谷歌支付平台的银行客户可以获得“预先批准的即时贷款”,并通过应用程序将钱立即存入他们的账户。

引领谷歌进军新兴市场的高管凯撒.森古普塔表示,这项功能应该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森古普塔在新德里的一次活动中表示:“我们正在努力通过谷歌支付扩大惠普金融,使整个贷款过程更加简单、快捷和直接。”

谷歌的印度支付应用,在不到一年前作为Google Tez推出,每月有大约2200万活跃用户。该公司正在将该应用更名为谷歌支付,以将其纳入谷歌的全球数字支付网络之下。森古普塔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把许多这类功能带给其他国家的谷歌支付用户,就像我们将把我们在其他地方推出的功能带给印度一样。”。

谷歌攫取印度数字支付市场更多份额的努力,让它与全球竞争对手如Facebook和当地竞争对手Paytm和Flipkart竞争,Facebook正在其即时通讯平台WhatsApp上测试印度的支付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