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借贷平台Lendela完成种子轮融资 主打1对多借贷服务
2018/9/14 10:00:57

在Cocoon Capital和IMO Ventures牵头的种子轮融资中,新加坡的借贷平台Lendela筹集到了130万新加坡币(约648万人民币)的资金。

该平台打算利用新筹集到的资金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地推行全面的落地计划。其未来将向多方渠道引资,以提升营销能力,同时还将雇佣更多的管理类和核心运营人员。

Lendela创立于2018年,其创始人为全球金融科技小组Zentro Finmarket。通过开放一对多模式的贷款申请,即允许借款人一次性向多家信贷机构申请私人贷款,Lendela简化了贷款申请流程,使其更加便捷。

Lendela的算法运用了消费者详尽信息和资料的整合,将消费者过滤给合作的银行或信用卡机构。

这家公司受众广泛,就连没有办理过银行业务的客户也在其用户范围之内。同时,它通吃“黑白两道”,无论是银行机构还是非银行机构都位列合作之序,不过Lendela并未披露这些贷款机构的信息。

Lendela的CEO以及合伙人Shylendra A.S.Nathan透露,“通过同采用先进学习设备的银行的整合,Lendela简化了贷款申请过程。这使我们可提供的价值升级成了两倍:在授权终端消费者的同时,为合作的银行和信用卡机构输送高质量的用户。”

Cocoon Capital的任事股东Will Klippgen表示,“当前,亚洲刮起了一阵为消费者赋权的浪潮,Lendela在其中表现得独树一帜。对于用户来说,申请贷款以及进行同类产品比较是一项非常耗时和复杂的过程,毕竟一家银行不能满足所有层面的消费者。”

在不久的将来,Lendela计划将服务市场扩展到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之外。其还有望于2019年进行一次A轮融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