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日本Sumitomo子公司将投资印尼支付创企Cashlez
2018/10/11 10:18:43

知情人士透露,日本商业集团Sumitomo的印尼子公司PT Summit Auto Group将支持Cashlez的B轮融资,投资额将在500万美元左右。如果交易成功,Cashlez将成为Sumitomo在东南亚投资的第二家金融科技公司。

Cashlez成立于2016年,公司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支付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全认证银行卡支付网关、商家报告工具等。Cashlez作为印尼当地第一批开发支付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之一,合作商家已经超过了1000家,且大多属于零售业和旅游业。公司目前与Visa在信用卡接受领域展开合作,在一些热门旅游城市分销5000台移动POS机(mPO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