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发布19家最新终端认证企业名单,新增商米、恒宝、前海联大
小P移动支付网2018/11/9 16:45:11

近日,银联对外公布了最新的《通过受理终端产品企业资质的厂商列表》(2018年10月审议),较之今年9月审议的列表,新增上海商米科技有限公司、恒宝股份有限公司、前海联大(深圳)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总计19家企业通过认证。

今年2月,银联发布《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企业资质认证规则》(该文件可移步至移动支付网网站数据库下载),该规则规定了银联卡终端产品企业在申请资质认证过程中所应遵循的流程以及相关管理要求。

按照规则要求,银联卡受理终端生产企业必须通过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企业资质认证,以确保银联卡受理终端生产严格执行统一的技术标准、安全管理要求,保护相关密钥的安全及金融产品安全,保证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的通用性、安全性及可靠性。凡进行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均应通过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审核后,方可进行受理终端产品银联认证资质的申请。

在企业的申请条件方面,规则对企业有12个较为具体的要求,其中包括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以上、300平米以上办公场所、厂房面基1000平米以上、生产人员100名以上、不少于10件自主研发专利等硬性要求。

不久之后,负责该规则制定的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发布修订通知,修订内容包括:

1、企业证书续期时,取消样卡检测环节。

2、现场测评周期从两年一次修改为每年至少一次。

3、飞行检查达标,可免于一次现场测评。

以下为最新名单: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