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将收购印度支付网关公司BillDesk的少数股权
2018/11/20 11:02:38

支付处理公司Visa本周五表示,它将收购印度支付网关公司BillDesk的少数股权,因为Visa寻求占据全球增长最快的数字支付市场之一。

两家公司都没有透露交易条款,但几个月前当地媒体报道称Visa正在寻求向BillDesk投资近2.5亿美元,估值约为15亿至20亿美元。

印度财政部长上周发表评论表示,Visa和竞争对手Mastercard正在失去对印度国内支付网络的市场份额。

早些时候,Mastercard曾向美国政府抱怨说,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正在利用民族主义来推动当地竞争对手。

Vis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Visa对BillDesk的投资预计与其现有的印度业务没有直接关系。

总部位于孟买的BillDesk每年处理超过600亿美元的数字支付,并为客户提供支付选项,包括信用卡和在线钱包,以进行购买。该公司通过向客户收取这些交易的佣金来赚取收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