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Desk推出印度首个加密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2017/11/30 9:41:00

据外媒entrackr消息,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的线上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BillDesk宣布,推出本土第一个加密数字货币交易平台Coinome。

Coinome的运营母公司为HatioInnovations Pvt.Ltd,他们将会运营一家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也是印度本土首家加密数字货币平台),允许用户通过实时e-KYC进行简单、快速的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据悉,用户只需完成平台注册,即可进行加密数字货币交易。

根据印媒Business Standard报道,利用交易网关,该加密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支持实时存款和即时取款,即便是在周末和商务节假日期间也正常运营。

Coinome首席执行官Vivek SteveFrancis表示,“我们将从根本上为印度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手段,帮助他们购买或销售比特币和其他加密数字货币。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我们的目标是支持超过20余种加密数字货币交易,并且为印度用户推广这些加密数字货币,为构建数字资产提供多种可行替代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