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支付签约无锡地铁 “码上行”APP明年一季度接入
2018/12/21 9:34:31

继与南京地铁签约之后,11月底,苏宁金融旗下苏宁支付又与无锡地铁签约,预计2019年一季度接入无锡地铁“码上行”APP,助力市民扫码支付、绿色出行。

据了解,无锡地铁第一条线路于2014年7月1日正式开通运营,使无锡成为自深圳、苏州、宁波后,第4个独立拥有地铁的非省会省辖市。目前无锡地铁运营线路共有2条,运营里程56.22千米,共设车站45座。

“码上行”APP是由无锡地铁集团开发的一款生活服务类APP。苏宁支付接入“码上行”APP后,通过“公共出行场景”的引入,不仅能为无锡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二维码扫码乘车,未来通过苏宁金融便民支付服务的拓展,还能满足市民公共服务、生活服务、娱乐服务、商业服务等多方位需求,实现智能、快捷、安全、普惠的全方位服务体验。

近年来,苏宁金融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和强大的金融科技支撑,大力布局智慧出行全领域。截至目前,苏宁支付已携手南京市市民卡、广州羊城通、易充新能源汽车、慧驾汽车、停简单、汇停车、通行宝、摩拜等企业,为用户提供日常生活多种交通出行及配套服务。公交、新能源租车、共享单车、车主服务、智能停车缴费、高速公路ETC等多个出行场景都能使用苏宁支付,“智慧出行”布局基本成型。另外,继与南京地铁、无锡地铁签约后,苏宁支付与苏州、常州、镇江等省内城市公交地铁的合作也正在积极洽谈中。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布局智慧出行领域,苏宁支付还不断拓展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支付场景,从消费购物、娱乐充值、手机充值、学费缴纳、党团费缴纳、物业费缴纳、水电煤气缴费到预约挂号、电影购票、火车票预订、信用卡申请和还款,均能方便、快捷地使用苏宁支付。苏宁在无锡的苏宁易购门店、苏宁广场、苏宁体育、苏宁小店等多种业态,也实现了苏宁支付的覆盖。这也为未来苏宁支付拓展在无锡地铁“码上行”APP的便民支付服务奠定了应用基础。

随着苏宁支付智慧出行领域布局的逐步拓宽,苏宁支付将把最新技术应用于整体解决方案中,让用户在使用苏宁支付过程中,获得更加优质、安全、普惠的金融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