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图金融旗下苏宁支付携25家银行助力苏宁易购门店绿色节能消费
移动支付网 2022/8/10 17:53:24

近期,家电行业迎来政策利好:商务部等多部门7月底联合发布《关于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的若干措施》。经济大省江苏早已先行一步——拿出2亿元财政资金补贴居民,开展绿色节能家电促消费专项活动。

涉及十大类绿色家电,单件最高补贴1000元

本次活动自7月9日开始,施行三个月(如财政补贴资金使用完毕,活动则提前结束)。享受财政补贴的商品为中国能效标识为1级和2级的电视机、电冰箱、冰柜、洗衣机、家用空调、家用中央空调、热水器、吸油烟机、家用燃气灶、家用集成灶等十大类,超3000多种绿色节能家电商品。

消费者在江苏省内中标企业线下门店,购买纳入财政补贴范围内的商品,且收货地址为江苏省内的,剔除企业自身的优惠后,单款商品均可享受成交金额10%的财政补贴,单件最高补贴1000元,同一收货地址整体补贴上限为5000元。

苏宁易购中标,启动“818家电家装购物节”

据了解,本次绿色节能家电促消费专项活动,由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公开招标,最终苏宁易购以综合评分第一成为第一中标企业。

为了拉动消费,助力经济回暖,苏宁易购联合南京、北京、重庆、广州、苏州等100多个城市的地方政府、工厂、银行等合作伙伴,启动“818家电家装购物节”,重点针对绿色消费、以旧换新等加码多重消费补贴。

8月8日,笔者走访南京新街口苏宁易购,“买绿色节能,政府补贴10%”等内容的横幅随处可见,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消费者在苏宁易购门店选购绿色节能类家电,可直接在开票金额上让价10%,同时享受“政府+苏宁易购+工厂+银行”四重补贴。在线上,苏宁易购平台同步推出家电家装套购补贴、跨店铺满减、Super会员大额满减券等活动,让消费者“买得越多,省得越多”。

用苏宁支付买单享分期满减,至高满减1800元

利好之下,各大家电品牌的优惠力度十分诱人。整个苏宁易购“818家电家装购物节”期间,海尔、美的、海信、格力、方太、老板、创维、三星、博西、华帝、科沃斯、芝华仕、林氏木业、A.O.史密斯、长虹、TCL等百大家电家装头部品牌,在线上推出爆款直降、品牌大额专属券、Super95折等活动,切实满足消费者“省钱、省时、省心”的消费需求。

在消费买单环节,在线下场景,星图金融服务集团旗下苏宁支付联合工商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江苏银行、银联等超25家银行及金融机构,推出“用苏宁支付绑定指定银行信用卡买单,可享受至高24期分期免息,叠加至高满减1800元”的补贴活动。江苏省内消费者还可与门店政府绿色节能家电补贴叠加享受。对线上消费用户,除多家银行分期优惠外,8月1日-8月20日期间,使用苏宁支付付款交易额排名前十的用户,还可获得818元无门槛支付券。另外还有新客1元爆品秒杀活动,优惠多多,省得更多!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