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在加纳推出二维码支付服务Visa-On-Mobile
小P移动支付网2018/12/24 19:12:40

近日,Visa与加纳四家银行(CAL银行,Zenith银行,Ecobank和GTBank)联合宣布推出移动支付服务Visa-On-Mobile。用户使用Visa-On-Mobile主要通过扫码和USSD两种方式。

CAL银行、Zenith银行和Ecobank的用户可以用手机银行扫描商户Visa二维码进行支付。Ecobank的用户还可以通过USSD进行支付,而GTBank用户只能通过USSD进行支付。此外,加纳电子钱包expressPay的用户同样能支持Visa-On-Mobile。

Visa-On-Mobile在加纳、尼日利亚、肯尼亚、印度、卢旺达和埃及被广泛使用,正计划在其他非洲国家逐步推行。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USSD(Unstructured Supplementary Service Data)是一种类似短信的消息业务模式,由于只需建立一次连接,减少了来回接收信息的时间,因此USSD来回一次的响应时间相比短信大大缩短。本文中用户只需访问所在银行的USSD平台,输入商家ID,就能按步骤输入金额进行支付。USSD业务在国内(除香港地区外)应用尚不普遍,但在香港地区及国外都有应用,随着电信改革的发展,国内电信市场将逐步开放,USSD技术或将以多种形式展开应用。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