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金融科技初创公司Jagaran Microfin获780万美元投资
2018/12/27 9:57:59

总部位于印度加尔各答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Jagaran Microfin 宣布完成了一笔 5.5 亿印度卢比(约合 780 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瑞士知名风投 BlueOrchard Finance Ltd. 旗下管理的两支基金。根据该公司发布的一份官方声明透露,本轮融资的资金是通过发行不可转换债券募集的,独家财务顾问是 Unitus Capital。

Jagaran Microfin 公司成立于 2010 年,是一家非银行金融公司,主要提供小额信贷服务,目前在印度东部的五个邦开展业务。截至今年九月,该公司旗下管理的资产规模已经达到了 28.8 亿印度卢比,并且拥有 108 家分支机构。

Jagaran Microfin 公司总裁 Indrajit Gupta 表示:“在这笔 BlueOrchard 参投的不可转换债券融资交易中,Unitus Capital 给我们提供了很大帮助,而得到这笔资金的支持,能够进一步改善我们所服务地区穷苦人的生活。”

BlueOrchard 成立于 2001 年,旨在为合格的投资公司提供优质投资解决方案,并且为新兴市场和前沿市场里的初创公司提供债务和股权融资服务。现阶段,该风投业务已经覆盖到全球四大洲,并设立了多家办事处,迄今已在 80 个国家对 350 家初创公司投资超过 50 亿美元,为超过 3700 万低收入人群提供金融和相关服务。

BlueOrchard 首席投资官 Nikunj Oli 表示:“目前,我们仍然致力于在印度构建一个更具包容性的小额信贷行业和金融生态系统,我们认为小额信贷机构正在不断寻求创新、吸引客户关注,因此非常适合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小额信贷。”

最近,Blue Orchard 还对总部位于新德里的小额信贷公司 Satya MicroCapital Ltd. 投资了 470 万美元。在此之前,总部位于古尔冈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Aye Finance 也获得了该风投提供的一笔 460 万美元的债权融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