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金融科技公司SlicePay完成2.05亿融资
2019/9/23 11:45:38

印度金融科技初创公司SlicePay宣布完成了一笔2.05亿卢比的债务融资,投资方为日本的Gunosy Capital和Pegasus Wings Group。

SlicePay公司主要为学生和年轻专业人士提供即时贷款服务,他们计划利用这笔最新融资来满足营运资金需求并扩大其在印度的业务。

该公司成立至今已经有四年时间,曾在2017年10月从日本风投Das Capital和俄罗斯风投Simile Ventures获得了200万美元的投资。大学生和年轻人可以通过SlicePay应用程序在线申请无抵押贷款,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RuPay支持的实体支付卡——类似于信用卡。

现阶段,SlicePay的直接竞争对手有Redcarpet和mPokket,间接竞争对手包括ZestMoney、Kissh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