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借记卡提供商Shift Card关闭服务
2019/2/20 11:32:31

Coinbase的借记卡合作伙伴Shift Card宣布它将关闭其借记卡服务。

Shift Card在给用户的电子邮件中通知称,它将在未来四个月内关闭其加密货币借记卡服务。

Coinbase在与Shift Payment签订合作协议后,于2015年11月推出了Shift Card。该卡由Metropolitan Commercial Bank发行,可以在VISA和万事达的支付网络中使用。随着2017年加密货币市场的蓬勃发展,多家供应商在各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Shift借记卡。

然而,Shift Card没有透露关闭服务的理由。许多人猜测关闭的主要原因是VISA和万事达卡计划提供美国商家的交易费用。

虽然在日常活动中使用加密货币是一种方便的选择,但加密货币借记卡也引起了很多怀疑。加密货币的易变性使得在支付点难以方便地使用卡。此外,20美元的高额发行费也造成了一些障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