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与PayPal合作推出免费提现服务
2018/12/17 14:29:45

据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在12月15日发布的公告显示,该交易所已与在线支付巨头PayPal合作推出了免手续费的加密货币提现服务。

从现在开始,Coinbase美国客户可将现金余额提取到Paypal账户,此外,Coinbase在其他国家的服务将于2019年推出。

在该交易所从事产品工作的艾伦·奥斯古德(AllenOs.)写道,新的安排允许客户快速地将其持有的加密货币兑换成现金。

据悉,早在2016年,Coinbase便开始和PayPal有过接触,当时,根据计划,Coinbase用户将能够出售比特币(BTC)并将他们的法币资金存入到PayPal钱包,然而由于这个过程存在着技术困难,最终Coinbase暂停了整合过程。

该交易所的一位发言人告诉记者:

“新的技术工作使得这次整合成为了可能,这是和PayPal合作完成的。”

而通过这一举措,Coinbase可以说是大大改善了其服务,该交易所在过去几个月当中一直在积极扩展,本月,其还发布公告称正考虑添加31种数字货币,其中就包括瑞波币(XRP)、EOS和Cardano(ADA)等主流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