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信通副总米思宇辞职 去年上半年净利亏损415万元
2019/2/22 10:21:07

2月22日消息,近日中联信通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2月19日收到副总经理米思宇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2月19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米思宇不持有中联信通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中联信通表示,米思宇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生产和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联信通主要从事移动支付产品的开发、技术服务和运营服务,金融IC卡服务平台的产品开发、技术服务和运营服务,以及移动金融创新产品的开发与运营,智慧交通。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112.2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2.5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4.97万元,较上年同期-606.84万元,亏损减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