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界收单神器:付临门收款小灵通强势上线
2019/3/1 8:45:19

付临门收款小灵通作为付临门重磅推出的新产品,身兼数能,是小额消费场景的必备神器,中小微商户的收款新宠。该产品集全能扫码、云闪付于一体,支持小额高频的聚合扫码、云闪付快速交易及微信、支付宝、银联等相关商户权益营销活动,更有红外线精准识别、语音播报等功能实力加持,带给商家愈加完美便捷的收单体验。

1

全能不是空口无凭

N种支付方式全能受理

小额免密又免签

一挥即付!

2

扫码就要“两”全其美

主扫、被扫自由切换

红外线扫描0.1秒闪电识别

既快又稳!

3

收款就是“语”众不同

每一笔交易成功收款

立即语音播报

和漏单说“byebye”!

行业专家提出,2019年支付服务必将转为综合服务,场景平台+支付服务模式是获取商户选择的重要优势,垂直行业场景上仍然有足够可以深耕的余地。未来,付临门也将引领行业前沿,精准布局,持续发力探索垂直领域,创新研发更多满足客户需求的高科技终端产品,致力打造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