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重磅!百万巨赏耀世而来 百团大战蓄势待发
移动支付网 2018/11/2 10:30:03

近年来,我国第三方支付行业快速发展,整个市场依然保持着迅猛扩张的势头,我们看到了支付业界尤其是收单代理群体对市场前景有着更美好的追求。虽然行业的竞争很大,各种品牌的竞争格局基本形成,但未来毫无疑问的是,POS收单仍然是炙手可热的从业方向。

2011年至今,我国支付市场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2011年非现金业务交易笔数为338.31亿笔,总金额1251.11万亿元,2017年非现金支付业务1600多亿笔,总金额3750多万亿元,六年间交易总额增长近3倍。第三方支付行业发展至今,一直存在两大特点:一是快速,行业发展之快令世界侧目;二是散落,各类风险“事件”按下葫芦起了瓢,市场价格体系失衡,产业环境亟待净化。市场回归理性后,各支付代理群体选择一家产品体系创新、具备实力的知名品牌支付机构成为共识。

红海辟新开启支付未来转型时代

国资背景的海科融通成立于2001年,2011年获得央行《支付业务许可证》,拥有全国范围内经营第三方支付业务的从业资质。迄今海科融通已经走过17年,见证了中国支付产业的发展及壮大,并立足支付以创新为源动力,积累了雄厚实力。目前,已经在全国33个省设立分公司,服务于餐饮、娱乐、服装、零售等四百多万小微商户。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海科融通深耕支付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产品创新,以求更好的服务广大代理商群体。今年9月,海科融通发布“POS直营”新品,该产品是海科融通专为服务商直营团队打造的一款移动经营管理APP,融合直营企业与业务员双操作系统,统一化管理,集业务员管理、商户管理、培训营销等多重功能。基于“直营模式”,打造支付公司与代理商共同投入、共担风险、共同管理、共同前行的新模式。

直营模式采用垂直化监管方式,把控商户真实性、合规性,并以优质的支付服务为入口,为商户提供完善的增值服务,进而提升直营团队的营收能力,引导产业向可持续性与正向的发展,同时海科给予直营团队特殊的政策支持,进一步提升其盈利能力。

海科融通“POS直营”新品的发布,标志着收单产业进入了新的时代,在原有模式遇到市场和政策瓶颈的情况下,海科融通合作商直营模式将助力代理商向合规化、盈利多渠道化发展。而“POS直营”平台,将在引领产业服务全面向互联网化转型发展,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的同时,专注提升运营效率,让企业运作和服务更加人性化,从而实现“引领行业变革”与“多赢、共赢”的企业使命。

不忘初心用支付为梦想赋能

近年来,高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推动着新技术新模式的出现,不断改变着用户的消费习惯及消费场景。在线上流量增长乏力时,一些互联网平台、企业,开始凭借在技术、人才、模式上的优势,逐步渗透到线下,抢占传统市场的流量“蛋糕”,给传统市场带来改革和冲击,致使普遍缺乏前沿技术和创新能力的线下实体商户,生意越来越难做。

支付既是消费者交易的终点,又是企业一系列金融服务的起点。海科融通始终践行以用户为核心,将创新融入基因,通过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助力广大商户的发展。不断优化产品矩阵设计、打造创新经营模式,加快行业资源整合。在快速发展的市场环境中,新的挑战不断涌现,海科融通坚持构建共享金融商业生态系统,立志打造中国最大的商户服务平台。

在直营模式下,海科人号召越来越多的逐梦青年加入海科直营平台,成为海科品牌的价值创造者、利益分享者。集万众之力让中国的亿万实体经济小微创业者们享受到优质服务,在海科直营平台践行追梦之路的同时更能助力更多平凡、有梦想的小微实体商户,更快实现自己的梦想。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图像识别等新技术不断涌现的时代背景下,做中国实体经济亿万小微创业者们背后的脊梁。

长期以来海科融通秉承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企业文化,深耕支付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发展之路。始终坚信只有真正服务于推动经济增长,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才能共享中国行业转型升级所带来的商业红利。

全民创业之旅支付就该这个YOUNG

这个时代永远奖赏上进的人,如果你怀揣创业梦想,如果你对支付充满期待,如果你立志实现自我价值,加入海科大家庭,从这个双十一开始!践行你的追梦创业之旅,开启你的百万财富之门,用心感受团结,用爱感受互助,支付就该这个YOUNG!

打破支付边界,全面进击支付2.0,“百团大战论英雄,海科支付赢百万”。

这个双十一!我们等你来战!

活动详情附图: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