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国家号召,海科融通减费让利勇担当
移动支付网 2022/3/11 15:05:57

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事关百姓民生福祉与经济可持续发展。为贯彻落实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有关“适当降低小微企业支付手续费”的工作部署,降低小微企业经营成本,海科融通按照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四部委《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的工作精神,响应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联合倡议,减费让利、惠企利民。

1.2021年9月29日,海科融通发布《关于降低银行卡刷卡手续费的通知》,宣布自2021年9月30日起至2024年9月29日,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其他类型的标准类商户借记卡线下消费交易,施行收单交易手续费费9折、封顶不变;优惠类商户继续维持原来的7.8折优惠,不作调整;

2.广泛宣传,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为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开展降费工作主动宣传。在线上渠道,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多种渠道,宣传公示降费政策;线下,海科融通深入商业区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和政策宣传,为商户们详细介绍了减费让利政策的背景和意义,深化商户群众对减费让利政策措施的了解,切实将降费政策落到实处。

作为老牌支付机构,海科融通将继续坚守和践行“支付为民”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措并举,切实推动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减免措施的落地,与广大商户一道共克时艰,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为国家普惠金融贡献力量。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