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融通将停止中缅边境地区业务 严禁合作伙伴寄送其POS终端
移动支付网 2020/7/17 17:18:36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海科融通今日发布最新公告称将停止所有产品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地区、德宏地区、临沧地区、普洱地区、保山地区、红河地区等中缅边境地区新增和开展业务,严禁其他地区的合作伙伴向上述中缅边境地区寄送海科融通POS终端。

以下为公告全文:

致各合作伙伴:

为合法合规地开展业务,促进本行业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请务必谨慎地在边境地区开展业务,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人民银行的监管规定,严禁为涉及赌博、洗钱、恐怖融资等非法交易提供服务,严禁跨境移机和网销电销受理终端等违规操作。

即日起,我司将停止所有产品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地区、德宏地区、临沧地区、普洱地区、保山地区、红河地区等中缅边境地区新增和开展业务,严禁其他地区的合作伙伴向上述中缅边境地区寄送我司的POS终端,如有违反,我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处罚。对涉嫌跨境赌博、违规移机、洗钱等违法的行为,我司将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移交相关线索。

特此通知!

北京海科融通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7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