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智能POS终端、条码支付终端、云喇叭采购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1/12/1 18:39:56

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委托,就2021年智能POS终端、条码支付终端、云喇叭、云打印机设备入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招标编号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智能POS终端、条码支付终端、云喇叭、云打印机设备入围(招标编号:JTCC-2105WI3571)。

二、项目简介

招标人以公开的方式对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智能POS终端、条码支付终端、云喇叭、云打印机设备入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的入围供应商将获得招标人选型范围内产品的供货资格。

在选型入围有效期内,如入围供应商的产品进行更新,更新产品的技术配置指标及性能不得低于入围的产品、价格不得高于最终入围价格(优惠幅度不得低于入围承诺),且须经过招标人的最终认可。同时招标人不承诺在供货有效期内授予入围供应商实际采购合同、不承诺年度内授予的采购合同总金额。

本项目共分6个包:

注:1)投标人须对本项目每个包内所提供的货物及相关服务递交投标文件,不得拆分或遗漏,否则其响应将被拒绝。2)投标人的响应以包为单位,协议、合同授予也以包为单位,不允许拆包响应。

选型范围包括:包括以上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验收及售后服务。

供货范围:全国供货。

入围有效期:三年,自2021年至2023年(到期后如双方对协议内容未提出终止和异议的,可以续签1年。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的实缴资本应不低于10,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提供《验资报告》或证明实缴资本金的材料。

3.投标人须为所投包件产品的制造商。

4.投标人2018年11月1日以来(以合同或协议签订时间为准),须在六大行总行(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至少其中1家银行)或国内主要第三方支付机构(银商、通联、拉卡拉,至少其中1家),有过所投包件同品牌同类产品的入围且在该行或该第三方支付机构有实际销售量业绩(需提供合同或协议复印件;如合同或协议复印件中无法体现实际销售量,须附销售订单复印件)。

5.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6个月内任一期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缴纳证明)。

6.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3年内(从2018年11月1日起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重大事故(提供承诺函),且同时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有关“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行政处罚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三张打印页面查询结果截图。

7.投标人和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在近3年内(从2018年11月1日起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承诺函),且同时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含企业名称和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姓名)在“高级检索”“案由”“刑事案由”内选择“贪污贿赂罪”的查询结果截图(查询结果无行贿犯罪记录)。

8.投标人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提供承诺函)。

9.投标人必须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本次招标。

10.投标人须保证,招标人在其本国使用其提供的货物及服务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须依法承担全部责任(提供承诺函)。

1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12.投标人不得将本项目招标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或分包(提供承诺函)。

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四、招标文件发售

发售时间:2021年11月30日起至2021年12月7日止,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出售:在www.jstcc.cn免费注册并关注本项目(注册时的联系人须为负责本项目的联系人。本项目后续相关通知将通过www.jstcc.cn平台直接发送给此联系人。投标人注册的联系人信息错误是其自身的风险,采购人及代理机构对此不承担责任。技术支持电话:4000580203,025-83303461,13951767623),线上支付本项目招标文件费用,并下载招标文件和电子发票。

售价:300元人民币/包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8日上午9:00整。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360号新上海国际大厦6层K室。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8日上午9:00整。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360号新上海国际大厦6层K室

邮编:210024

联系人:胡伟立、仲霄飞、宋航

电话:025-83249931、13914736904

电子函件:611zxf 163.com

招标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12号

联系人:张平

联系方式:021-61618266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