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速公路推广不停车手机支付“全路通” 实现不领卡无感通行
2019/3/7 19:07:25

3月6日上午,由湖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湖南高速捷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全资国有企业——湖南全路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落户长沙,并举行揭牌仪式。

该公司计划在湖南全省推广不停车手机支付项目——“全路通”。“全路通”是一种新型高速公路通行方式,用户仅需注册成为全路通用户,进行实名认证、车辆绑定(不限于绑定本人车辆),即可实现不领卡、不停车无感通行,秒过收费站。在现有MTC、ETC收费方式的基础上,提供一种更为方便、快捷的通行收费与移动应用服务,全面实现湖南高速公路移动支付应用的目标,真正意义上实现零成本快速注册、不停车通行高速公路和云端自动交费。项目已于2018年在长永高速沿线收费站MTC车道成功通过测试。

湖南高速公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卫华表示,加快推进不停车手机移动支付项目是集团在改革开局之年启动实施的重点项目,对加快“互联网+高速公路”建设,提高道路通行与服务能力,提升高速公路信息化水平、增强公众出行体验、促进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