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2022年12月起 高速公路采用非接触式支付系统
2021/12/29 12:44:47

印尼公共工程与民房部高速公路管理机构(BPJT)定下指标,2022年12月起,高速公路开始采用非接触式支付系统或多车道自由流(MLFF)系统。

BPJT运营和维护第一主管Galuh Permana Waluyo昨日在雅加达说:“BPJT预计,2022年12月开始采用MLFF系统。”

Galuh进一步希望,全国高速公路最迟于2023年9月采用MLFF系统。

“MLFF系统将分几个阶段完成,不同时在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采用,但在现有收费站采用单车道自由流(SLFF)系统作为试点项目,”他说。

按照计划,BPJT将从雅茂德丹勿地区周围的高速公路开始,将非接触式支付系统分阶段在全国高速公路采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