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2018年中东北非地区网上购物支付增长44%
2019/3/15 9:13:41

据《阿拉伯商业周刊》(Arabian Business)3月14日报道,国际电子支付平台Visa发布最新报告显示,2018年中东北非地区网上购物交易数量增长了44%,该地区电子商务行业持续快速扩张。

去年BMI研究报告显示,中东北非地区电商行业增长很快,预计到2022年产值将达480亿美元,阿联酋和沙特增长速度最快,在未来几年达到16.4%。

Visa中东北非地区总经理Baricordi表示,电商行业的发展给商户和银行都带来了巨大的机遇。

中东香水美妆平台Golden Scent创始人Malik Shehab表示,海湾国家电商行业仍有较大发展空间,因为目前海湾地区的电商行业相比世界其他国家来说体量仍然较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