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掌银二维码支付助力陕西“智慧公交”项目建设
2019/3/26 19:10:28

“掌银二维码一挥,车票就买了,真方便。”近日,来兵马俑旅游的许先生,在旅游专线公交车上使用农行掌银二维码支付乘车费后,称赞公交车上的移动便捷支付设备。

近期,农行陕西省分行携手陕西银联打造的“智慧公交”项目,在西安火车东站-兵马俑景区、咸阳国际机场-兵马俑景区两条旅游热门线路、90多辆公交车上成功上线运行,标志着农业银行在西安市首个“智慧公交”项目正式落地,这是该行改善县域支付环境的又一举措。该项目的上线,拓宽了公交车移动支付功能,改善了乘客的支付体验,方便了公交公司的结算。

据了解,去年以来,农行陕西省分行深入落实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有关要求,围绕便民支付场景建设,创新推出的“智慧公交”项目,先后在安康县域、铜川宜君、榆林佳县等9个县域上线,有效推进金融与交通、旅游等公共服务领域深度融合,将快速、便捷、实惠的金融科技延伸到百姓身边,助力地方政府公共服务改革,受到了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当地政府及陕西银联高度认可,获评陕西银联“移动支付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