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联手设计师推出可穿戴支付概念的刷卡卫衣
2019/3/31 11:46:47

在社交媒体高速发展的当下,时尚正变得多元化。街头风?小清新?还是中性style?年轻人的回答是都想尝试。当然,作为消费的主力军,千禧一代的购物动机远不止获得物质层面的满足,扩大社交圈、自我愉悦和探索存在等深层次的情感诉求才是关键,也因此,一些品味独特、表达自我的潮流单品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作为一家创新的科技公司,Visa这次与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新锐力量奖获奖设计师、8ON8品牌创始人龚力合作。除了支持其完成时装周秀场作品发布外,还共同推出了一款可穿戴支付概念的联名卫衣单品。

Visa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金昱冬女士(右二)与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新锐力量奖获奖者、8ON8男装品牌创始人龚力先生(左二)共同揭晓融入Visa可穿戴支付概念的Visa X 8ON8联名款蓝色卫衣,与另一款带有Visa元素的秀款灰色卫衣,并在开幕派对进行展示。

从表面看,这件联名款卫衣似乎和普通的卫衣没有太大区别,但袖口处精心设计的隐形拉链卡槽能够放入一张Visa卡,如此一来,穿着卫衣就能在世界各地以非接触的方式进行消费了。可穿戴支付的概念与设计师的创作构想融合,无一不再向世界传递着年轻一代自主不凡的生活态度。

作为上海时装周的官方伙伴,今年已经是Visa第四次以赞助的身份参加活动了,通过与知名设计师跨界合作、扶持中国原创设计,Visa正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品牌资源的共享。忠于自己的内心,追寻自主不凡的理想生活,这也是Visa希望带给年轻人的东西。

时尚不是一条简单的道路,在这条拥挤的跑道上,设计师会面临多方面的挑战。从资金支持到平台资源,“我们每做一件事情,要有目标的,不可以有太多浪费。”从2019年春夏上海时装周开始,Visa宣布未来三年持续赞助上海时装周新锐力量奖,帮助更多像龚力一样的有态度的设计师在这条长路上加速奔跑。

当然,正是有了想法的碰撞和共鸣,这次Visa与龚力的合作也有了更多创作的空间和自由度,将Visa的品牌主张与龚力的创作态度完美融合,从秀场到联名单品,鼓励更多年轻人坚持自我,随性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多元的时尚体验,Visa这次还特别与跨境电商平台Shopbop合作,即日起至2019年4月3日止,在Shopbop平台使用Visa上海时装周专属折扣码VISA19可享指定全价商品9折优惠。活动期间,以Visa信用卡于Shopbop消费,还有机会获得限量Visa X 8ON8联名卫衣。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