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Garmin Pay支付手表vívoactive 3发布
2017/12/19 10:29:12

Garmin继2016年首度投入支付领域,与一卡通合作推出全台首款支付手环后,看好行动支付与穿戴支付需求,再次推出整合一卡通票券功能的Garmin Pay支付手表vívoactive 3。并优化操作体验,不仅首创Side Swipe滑动控制感应操控,也增加更多室内运动及新兴运动,可满足不同族群使用需求。

Garmin自2015年起,发展分众穿戴策略,投入专业运动、商务配戴、时尚配件、健康促进与家庭亲子等分众产品经营,也于2016年首度投入支付领域,与一卡通合作推出全台首款支付手环。Garmin亚洲区行销协理林孟垣表示「Garmin本次推出的vívoactive 3的Garmin Pay行动支付功能不但整合一卡通电子票证小额支付,未来还能扩充信用卡感应付款。」

vívoactive 3继承vívoactive系列产品特色,彩色触控萤幕搭配Side Swipe滑动控制感应,无论左右手穿戴,都能提供使用者直觉的操作体验;手机串连部分,除了基本的来电、应用程式、电子邮件等智慧提醒外,也新增罐头预写讯息回覆功能,提供使用者即时快速回覆使用,此外可于Connect IQ下载免费表面与应用程式,让vívoactive 3成为专属智慧配件。

vívoactive 3的Elevate腕式光学心率2.0除可全天记录心率,也同时具备压力、身体年龄与最大摄氧量侦测等健康监测功能。此外,vívoactive 3同时为多功运动智慧腕表,除跑步、单车、游泳等基本运动功能,也加入室内运动族群喜爱的重训、瑜珈、有氧运动、椭圆机与室内划船等,并可在Garmin Connect自行建立训练计画并传送至手表内照表操课,甚至具备高尔夫、滑雪、桨板冲浪新兴运动项目,运动种类超过20种。

Garmin vívoactive 3支付智慧腕表共有俐落黑、律动白、尊爵黑等三种款式,即日起在台上市,售价NTD 8,990;针对需要不同表带穿搭的使用者,也有墨绿/天蓝/黑/白等不同款式矽胶表带可选择,售价NTD 1,05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