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将支持Garmin Pay
2018/8/10 8:54:39

佳明Garmin品牌作为运动手表领域的巨头之一,早已为广大热爱运动的人所熟悉。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期,招商银行积极布局运动领域移动支付功能,联合佳明Garmin推出了Garmin Pay,旨在为运动间隙的消费者提供更为便利的支付方式。

什么是Garmin Pay?

Garmin Pay是佳明Garmin今年在中国正式推出的支付功能,用户只需要绑定招商银行银行卡,就可以出门、运动不带手机或者现金,通过Garmin手表直接进行购物支付。

Garmin Pay安全吗?

Garmin Pay的安全性有着充分的保障。Garmin Pay不会在Garmin设备、App、服务器上保存银行信息,都是透过加密后储存,经过用户授权才能读取内容,可避免恶意软件或病毒的侵害,所以支付路径十分安全。

怎么用Garmin Pay?

只需绑定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所有带有银联云闪付标志的地方就可以放心使用Garmin Pay。目前适用Garmin Pay功能的佳明Garmin手表型号如下:

•vívoactive 3(3.4及以上版本)

•Forerunner 645/645MUSIC(3.2及以上版本)

•fēnix 5/5S/5X Plus(2.7及以上版本)

•vívoactive 3 MUSIC(2.5及以上版本)

Garmin Pay适用手机:

安卓需系统版本6.0以上;iOS需系统9.0及以上。

Garmin Connect Mobile App:

安卓版本需4.5.1.2;iOS版本需4.5.1.1。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