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明发布新款智能手表,新增音乐和移动支付功能
2018/6/19 8:58:12

去年底,Garmin 推出了vívoactive 3 智能手表,2000 多块的价格以及佳明工艺的加持之下,让这款产品获得不错的口碑。

日前,Garmin 为vívoactive 3 智能手表添加了新的音乐组件,满足爱好运动与音乐的人群需要,并正式命名为vívoactive 3 Music GPS智能手表。

相比于户外产品的生硬,vívoactive 3 Music GPS智能手表能够存储 500 首歌曲,还能够从iHeartRadio 等流媒体服务处下载到最新的歌曲,使用起来就像是添加了手机的音乐播放功能。

此外,vívoactive 3 Music GPS 智能手表还增添了蓝牙兼容功能。运动耳机从此变成连接到智能手表上,而不必再去携带繁琐的音乐播放器。

手机具有可见性非常强的 always-on Chroma 屏,户外强烈的阳光下也能轻松操作。而按照此前vívoactive 3 电池 7 天续航时间来算,在持续使用 GPS 和音乐播放器的情况下,vívoactive 3 Music GPS 续航时间为 5小时,仅能满足短途使用需求。

手表上还内置上Garmin Pay 移动支付方案,类似于苹果的 Apple pay,在便利店或是其他店铺支付的时候无需手机,只用手表就能完成。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