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与日本最大的铁路公司JR East合作推广无现金支付
2019/6/9 15:55:25

日本电子商务巨头乐天与日本最大的铁路公司东日本铁路公司(JR East)合作,推广无现金支付。

这一合作将使通勤者能够通过乐天支付移动应用程序,对他们的可充电智能乘车卡(JR East的“Suica”)进行充电和使用。

正如Cointelegraph Japan所指出的,这项综合服务将通过移动应用为5000个火车站和大约5万辆公交车的通勤者带来无现金的交通支付,此外,日本还有大约60万家商店。

根据官方的新闻稿,这项即将推出的服务计划于2020年春季推出。据报道,两家公司将寻求未来的合资企业,进一步推广无现金支付网络。

正如Cointelegraph此前报道的那样,该公司今年2月发布的2018年收益报告披露了热门支付应用乐天(Rakuten)的更新,这款应用可能有助于支持加密货币支付。

2018年8月,乐天以24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美国国内的加密技术交易所everyone ' t Bitcoin。今年1月,乐天宣布对公司重组进行修订,成立了一家新的支付子公司,其中包括新的加密货币业务。

乐天目前计划于今年6月推出一款即将推出的加密货币交换产品——名为“乐天钱包”(Rakuten Wallet)。该产品已于3月获得日本金融厅(FSA)的监管批准。

同样在今年3月,日本金融厅批准了日本密码交易所DeCurret的申请。DeCurret同时推出了一种新的加密货币支付系统,将使JR East的Suica支付卡能够充值加密货币。

值得注意的是,在DeCurret于3月底披露这一消息时,尚未敲定推出可加密Suica卡的具体计划,据报道JR East只考虑实施这一计划。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