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商家纷纷加入支付宝系统 最大日用品连锁店DM即将支持
2019/7/8 9:35:09

中国人有强劲的消费能力,越来越多德企开始主动适应来自中国的客户,德国商店纷纷推出支付宝服务。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当地时间7月7日报道,在欧洲旅游购物的中国中产队伍不断壮大,正掀起购买潮:服装、首饰、牙膏、蜂蜜、鱼油……越来越多德国商家想给他们提供更便捷的购物环境。如今,连德国最大日用品连锁店DM 也加入支付宝系统,即将在德国的1,900家分店提供相关支付服务。

报道称,DM并非先行者。许多德国商店早已跳上这列能让业务增长的快车。比如考夫霍夫百货连锁店、布罗伊宁格百货商场、双立人刀具专卖店、WMF厨具专卖店,以及DM的竞争对手穆勒和罗斯曼等。

德国是继法国之后欧洲第二大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目的地,2018年赴德中国游客近160万人次,与丹麦游客一样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