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取消北京公交一卡通开卡费
2019/8/5 9:36:43

8月1日,北京市交通委在官网发文宣布“8月2日起,苹果手机开通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将不再收取开卡相关费用”,即:今日起,iPhone 6或更新机型,及Apple Watch Series 1或更新机型用户均可在线免费开通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

苹果手机新用户可通过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APP或苹果手机的钱包APP进行操作,老用户可以随时通过北京一卡通APP办理20元“可退服务费”退款。相关操作均可在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微信公众号回复“苹果”了解详情。

今年7月3日,北京市已经率先取消了安卓手机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的开卡费,自此次苹果手机跟进后,北京市公共交通NFC移动支付全面进入“零门槛”应用阶段。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取消苹果手机开卡费的范围为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并不是京津冀互联互通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