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与小米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将致力于快捷支付等领域
2019/9/26 9:55:32

9月25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小米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爱力,副总经理康宁,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小米金融董事长洪锋出席在北京小米科技园举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康宁与洪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几年来,中国邮政与小米集团在快递物流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此次,双方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全面合作关系,将在金融业务、快递物流、邮政业务、电商分销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互补、渠道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其中在金融业务方面,邮储银行将与小米集团在消费金融场景融合、产品研发、风险建模以及授信、快捷支付、联合营销、信用卡、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开展合作。中邮保险将为小米集团员工量身定制个人及家庭专属养老年金、健康险等保险计划。中邮证券将为小米集团提供财务现金流动性管理、权益类投资、债券和ABS融资、股权和财务顾问业务等服务项目。中邮资本将充分发挥中国邮政线下场景优势,与小米集团线上场景优势相结合,积极探索联合投资和业务合作机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