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创企Tipalti获7600万美元D轮融资,开发全球支付自动化解决方案
2019/9/26 14:11:08

据报道,来自加州圣马特奥的初创企业Tipalti在由Zeev Ventures领投的D轮融资中获得了7600万美元的投资,Group 11和新投资者01 Advisors、Greenspring Associates跟投。据悉,该公司主要从事开发全球支付自动化解决方案。

该公司打算利用这笔资金继续发展其开发人员、客户成功、销售和业务发展人员、营销投资,同时在北美和欧洲增加新的办事处。

Tipalti在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hen Amit和新任命的首席收入官Sam Barakat的带领下,提供了一个基于云的技术平台,该平台针对传统上受银行服务不足的中端市场公司,以简化全球支付流程的各个阶段。该解决方案简化并优化了企业的端到端全球支付工作流程,同时使公司可以进行跨境支付、货币兑换和多种方法的支付。在2019年上半年,该公司的新客户和企业预订量翻了一番以上,年度交易额超过80亿美元。

数百家公司使用Tipalti,包括Roku、Zumba、Twitter、GoDaddy、Zola、Twitch、GoPro、Foursquare和Vimeo。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