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否认Apple Card存在信用额度性别差异
2019/11/13 9:19:04

近日,Ruby on Rails创始人David Heinemeier Hansson发布的一系列推文引起了媒体的注意。Hansson表示,尽管他与妻子一同报税并申请了苹果信用卡,而且妻子的信用评分更高,但是妻子得到的信用额却比他的少。随后,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Steve Wozniak也站了出来,表示自己与妻子也遭遇了同样的性别歧视。对此,高盛方面表示,Apple Card信用额度评测过程中会参考个人信用评分、债务水平等多个因素,因此可能会出现两个家庭成员获得不同信用额度的状况,在这个过程中不存在性别歧视问题。

尽管高盛表示否认,但是纽约州金融服务部仍然宣布将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而Hansson在随后的一篇推文中也表示,苹果公司也针对这一事件开始了内部调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