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银行BANK3.0开放申办10项业务
2019/12/19 21:20:12

华南银行提供客户享受数字金融的便利,开放客户不用临柜,即可于华南银行官网线上申请专区(数字银行Bank3.0)申请「网银非约定转帐」。除提供线上申请网络银行非约定转帐外,并于今年12月完成「BANK3.0」新10项线上申请服务,提供客户便捷的数字金融环境。

金管会核准银行办理「BANK3.0」新10项业务,其中包含存款3项、财富管理1项及贷款业务6项。华南银行以客户需求为首要考量,优先开发客户较常使用的转帐功能,让客户可线上申请非约定转帐,另外为满足客户融资贷款所需,提供个人线上申请房贷、信贷,只要文件资料齐备,在营业时间内核准后,可立即通知对保拨款,让客户从申办、对保到拨款,都不需跑银行。

在数字金融领域上华南银行始终积极投入发展,在今年FinTech Taipei 2019台北金融科技展上,以AI为参展主题,推出华南银行「AI互动式」移动银行,提供民众更加便利安全的金融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