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临门黑龙江分公司荣获“2019年度市场拓展最佳进步奖”
移动支付网 2020/1/16 18:46:28

近日,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对2019年银联卡受理市场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非银行支付机构进行表彰,付临门黑龙江分公司凭借在受理环境建设、场景拓展,以及推动云闪付、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19年度市场拓展最佳进步奖”。

付临门黑龙江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合规经营,立足黑龙江,联合产业各方积极推动受理环境建设及银联卡产业发展。2019年,黑龙江分公司加快创新支付科技的应用,注重智能支付终端的多样性和商户场景拓展,在当地非银支付机构交易占比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交易总量排名全省第九位,较上年前进六名,进步幅度列全省第一名。

同时,付临门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全面推进移动支付业务发展,提升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水平”的号召,在黑龙江乃至全国范围内积极开展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全面推进符合银联标准的移动支付业务发展,以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为载体,升级改造支付受理环境,积极拓展税务、交通、医疗、教育等移动支付便民应用场景,在改善银行卡受理环境和推广移动便民支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获奖是中国银联对付临门业务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激励。未来,付临门将继续加大创新业务拓展和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推进工作,改善银行卡受理环境,推动支付行业的健康发展,助力大众生活品质的提升。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