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监管机构希望采取更严格的规则来打击加密货币洗钱
2020/2/13 9:43:31

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提出了一项计划,对加密交易采用更严格的反洗钱(AML)规则。

根据2月7日星期五宣布的提案,超过1,000瑞郎(约合1,025美元)的交易需要提供客户识别码(KYC)-当前限额为5,000瑞郎(5,120美元)。FINMA表示,考虑新限制是由于加密市场洗钱的“高”风险。

FINMA还表示,该提案将使瑞士的新限额与2019年中批准的“国际标准”保持一致,表明自去年6月以来实施的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指令。

国际洗钱控制机构FATF已批准匿名加密交易的最高限额为1,000美元。这意味着该行业的公司(包括交易所)除了需要详细了解这些资金的接收者之外,还必须从交易额超过1000美元的客户那里收集信息。

FINMA将在2020年4月9日之前就新的限额建议进行公众咨询。

上个月,欧盟还实施了其第五反洗钱指令(AMLD5),该指令要求加密公司和交易所遵循增强的KYC计划和报告义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